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韶关实现“粤智助”行政村全覆盖 产生我省首台办理量突破万件的自助机

时间 : 2022-04-27 10:03:5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4月26日,据韶关市举行的“粤智助”政府服务下乡新闻发布会消息,目前韶关已实现“粤智助”行政村全覆盖,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100米。

  韶关市在农商行的大力支持下,自去年11月起,陆续在全市行政村投放安装“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目前,已在全市所有行政村、大部分乡镇及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投放1284台“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超额完成了省下达“行政村100%全覆盖”的工作任务。今年一季度,该市“粤智助”共上线92项政务服务,累计业务办理量超30万笔,累计服务群众超20万人,各项数据均排在全省前列。其中南雄市行政服务中心产生了我省首台办理量突破万件的自助机,乐昌市“粤智助”业务办件量和服务群众占比位列全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