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科创大会珠海推介会13日举办

时间 : 2021-10-14 10:06:4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13日,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珠海推介会在珠海高新区举办。据悉,博鳌亚洲论坛科创大会由博鳌亚洲论坛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2021年11月15日—17日在珠海举办。

  本届科创大会为期三天,以“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聚焦亚洲和世界的科技创新发展,围绕“5G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科技”等多个尖端前沿技术领域及创新支撑热点,召开16场分论坛,促进科创领域国际合作,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此次珠海推介会旨在做好大会的推广和宣传,更好地对接大会优质资源,服务珠海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推介会由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组委会主办,珠海市商务局、珠海市科技创新局、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