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揭阳:全民“云上”竞技 居家健身过年

时间 : 2021-02-18 08:47:0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锣鼓声中,榕城青狮威武起舞;练武场内,南枝拳师大展拳脚。在2月14日举行的揭阳市全民健身“云”上运动会开幕式上,当地一批非遗传承人通过视频进行了非遗项目展演,更有奥运跳水冠军等揭阳籍体育名人在线上提倡科学健身,鼓励民众过年在家坚持体育锻炼,提升免疫力。

  “外出活动减少了,但运动健身不能停!”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做好就地过年群众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新春佳节,该局于2月14日至2月28日举办揭阳市全民健身“云”上运动会,引导群众居家科学健身,增强身体健康素质,提振防疫抗疫信心。运动会包括跳绳、呼啦圈、原地颠乒乓球等6个比赛项目,群众可以通过提供限定时间的连续录像进行参赛,一天内已有480多人报名参加。

  春节假期期间,揭阳还将有序安全开放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大型体育场馆实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尽可能满足就地过年群众节日期间的健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