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阳江8个国省道项目开工 包括2个新改建和6个路面改造项目 总投资21亿元

时间 : 2020-10-13 09:39:5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据阳江交通项目建设现场消息,10月11日,总投资约21亿元的阳江8个国省道项目集中动工。该批国省道项目的动工,将有助于推动阳江普通干线公路通行质量明显提升,加快构建“六纵五横”国省道干线公路网,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为阳江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支撑。

  8个项目包括2个新改建和6个路面改造项目,路线全长234.62公里,其中,一级公路200.57公里,二级公路34.05公里,建设周期最短12个月,最长28个月。其中,最大项目国道G325线阳江市江城坪郊至轮水段改建工程将打通阳江市区北大门的交通瓶颈,方便该市阳东区红丰、塘坪、大八等地群众出行,阳春往返阳江市区路程时间预计也可减少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