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汕头全民文化旅游季启动

时间 : 2020-08-24 09:35:31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8月23日,据汕头市旅游部门,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各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汕头市旅游协会协办的“魅力汕头·精彩一夏”——2020年汕头市全民文化旅游季近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为纾解文旅企业的经营困难,省财政统筹安排专项资金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重点文旅企业进行奖补。当天启动仪式现场,汕头市39家文旅企业获得奖补资金共691万元。此外,参加“惠民之旅”首发团的防疫一线社区干部领取了1000份一日游大礼包。

  今年是汕头市举办“惠民之旅”的第四年。自2017年举办以来,活动受到市民朋友的极大关注和欢迎,期期报名爆满,累计惠及约两万名市民游客。6月份举办的2020年汕头市“十大文旅精品线路”评选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投票,“2020年汕头市十大文旅精品线路”出炉,从中选取部分线路作为“惠民之旅”旅游线路。

  2020年汕头市“惠民之旅”将组织6000名市民群众参与“惠民游”,包括1000名防疫一线社区干部免费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