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清远规划首都高新技术产业转移园 11家企业远程“云对接”

时间 : 2020-07-20 09:42:33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据清远市政府消息,清远与北京通过网络连线,共同举办了京粤(清远)跨区域产业协作项目“云上”对接会,11家企业与清远在线上“面对面”对接。

  据悉,清远高新区已经规划了面积约395亩的首都高新技术产业转移园,并已向省、市有关部门申请为重点建设项目,为北京和其他一线城市外溢产业落户清远提供载体。活动举行的前期,经过清远、北京两市相关部门的推介宣传和项目筛选后,共有62家企业表达了在清远投资的意向,在经过筛选后,选取十大类别2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会,囊括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科技、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领域。对接会上,11家有意向落户清远的北京企业进行了网络路演,阐述项目在清远的投资规划和发展需求,清远市有关部门一一给予了回应,实现了企业与政府的高效对接。

  清远副市长李丰表示,此次活动采取“云上”的方式,打破了空间的限制,为北京和清远两地的企业、平台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清远市将牢牢抓住机遇,以培育支持入驻企业发展壮大、提升本地产业价值链水平为目标,为北京企业落户清远提供优质高效的精准服务,在政策、资金、技术、产业链上下游、市场资源等各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整合资源、全力促进企业尽早落地开工、达产见效,以实际行动回馈企业家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