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韶关曲江三大举措推进“云招商” 上半年招商引资逾9亿元

时间 : 2020-07-14 09:46:5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近日,据韶关市曲江区有关部门消息,今年上半年,该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采取“三大举措”全力以赴抓好“云招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据统计,疫情期间全区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6个,总投资9.51亿元,项目覆盖农机设备、光电产品、环保建设、电子商务等领域。

  据了解,该区于2月底制定了《曲江区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计划》《曲江区产业链招商方案》,坚持“早启动、早谋划、早推进”,大力推行“云招商”,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停步、招商引资不松劲。

  疫情防控期间,该区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力度,严格执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服务的工作机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形成洽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注册、注册项目快落地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