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阳江江城举行推进产业园区扩能增效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
108个项目总投资超200亿

时间 : 2020-03-23 09:30:1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3月20日,阳江市江城区举行推进产业园区扩能增效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暨广东阳江(江城)万洋众创城动工仪式,当天集中新动工、在建、新投产、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共108个,投资总额约214.12亿元。该批项目投资规模大、集聚效应强、科技含量高,包括工业项目、民生项目、园区配套项目等,对推动江城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产城融合、提升江城区“宜居宜业”水平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投资额最大的是投资100亿元的广东阳江(江城)万洋众创城项目。项目主要建设时尚产业基地、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和生活配套小区,将有力推动江城区服装鞋帽产业和装备制造业集聚发展。108个项目中,有园区道路建设、市政绿化管网、医院、学校等25个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江城区园区配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