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环稔平半岛高速来了!广深莞惠去巽寮湾将更快捷

时间 : 2020-03-11 09:20:4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环稔平半岛高速公路已被列入广东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计划,未来建成后广深莞惠等地游客去巽寮湾、双月湾看海将更快捷。近日,省发改委公布的《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计划表》显示,惠州惠东县环稔平半岛高速公路估算总投资68亿元,设4处互通立交。

  位于惠东县稔平半岛的巽寮湾、双月湾,是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等地游客青睐的滨海旅游热门景区。每到旅游旺季,车辆大排长龙现象备受关注,打通稔平半岛进出岛及岛内的交通瓶颈非常迫切。

  今年1月,惠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启动环稔平半岛高速公路建设。日前,惠州市发改局公布的《惠州市2020年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计划》显示,惠东县环稔平半岛高速公路今年将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立项,用地报批等前期工作。完成前期工作后,惠州将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该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