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汕头举行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探索粤东电商发展新思路

时间 : 2019-11-25 09:02:2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22日至24日,2019汕头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在澄海宝奥国际玩具城举行。此次展会聚焦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探索粤东电商发展新思路,集中展示玩具、工艺礼品、内衣毛衫、农贸食品等粤东优秀产业带产品,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和1000多家参展商参与。

  展会还邀请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跨境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商产业联盟以及国内外知名电商行业的专家学者,围绕国际电商市场新机遇、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等多个议题,聚焦全球电商发展趋势,共谋产业转型升级。

  展会还为粤东产业搭建平台,与福建以及广东的跨境电商平台达成深度合作,组织多地跨境电商卖家走进粤东产业带,与企业进行现场选货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