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揭阳举行“新时代南粤民警之星”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 多位候选人与公众见面

时间 : 2018-11-20 09:21:1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揭阳市公安局召开发布会,向社会介绍全省公安机关“新时代南粤民警之星”评选活动,多位候选人与公众见面。

从今年5月至明年初,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新时代南粤民警之星”评选活动,这是我省第一次从“全省公安民警之最”的角度,选拔宣传“工作成绩最显著、警务技能最精湛、行业水平最领先、个人特长最鲜明”的“四个之最”民警。

揭阳市公安局遴选报送了10位优秀民警作为候选人。其中,黄伟杰和杨承耿两位同志已入选省公安厅候选人中。黄伟杰是“85后”,已是揭阳网络犯罪侦查打击工作领军人,自主研发多款侦查工具,填补我省网安部门侦办案件技术空白。杨承耿是“90后”,曾夺全省经侦专项比武第一名,屡破新型经济大案,从警5年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立个人一、二、三等功。

据悉,揭阳市公安局下一步还将向社会公众全方位宣传展示揭阳候选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