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督查专栏 > 督查行动

黄宁生到广州市调研督导学前教育规范管理工作

时间 : 2017-12-27 18:12:3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4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副省长黄宁生率省教育厅、省教育督导室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广州市调研督导学前教育规范管理工作,对广州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黄宁生考察了白云区白云尚城幼儿园、春庭花园幼儿园和太和镇永兴村幼儿园,与市、区教育部门和幼儿园的园长老师进行交谈,检查幼儿园的设施设备和教育教学情况,了解广州市在小区配套幼儿园、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和农村幼儿园方面的政策、措施和困难。他强调,广州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解决教育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把好教师队伍入口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素质;要加强幼儿园管理,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完善常态化监督机制,始终保持严惩虐童事件的高压态势,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幼儿园“虐童”事件的发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公平更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