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督查专栏 > 督查行动

韩江局现场调研推进榕江北河市界“清漂”工作

时间 : 2021-05-08 10:05:28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为推动落实韩江流域片2021年第一次“清漂”行动任务,协调解决榕江北河梅州揭阳市界“清漂”问题,近日,韩江局联合梅州、揭阳市河长办等有关单位,现场调研推进榕江北河市界河段“清漂”工作。

  调研组分别查看了榕江北河梅州市丰顺县、揭阳市揭东区河段管理保护情况。针对两市跨界河段存在的水面漂浮物问题,调研组开展座谈交流,研究讨论市界河段“清漂”问题解决方案,协调推动梅州、揭阳市合力推进“清漂”工作,尽快解决市界河段管理保护问题。

  除现场调研推进重点河段“清漂”工作外,韩江局通过每日视频监控、每周分析报送的方式,对韩江流域片省界、市界河段常态化保洁工作进行监督,确保流域片“清漂”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