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21地市实现预防接种单位互联网地图查询与服务功能

时间 : 2015-11-05 11:15:3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粤实现预防接种单位互联网地图查询与服务功能

市民可上百度地图查疫苗接种点

  离你最近的疫苗接种点在哪里?什么时候开门服务?今后,您只要在百度地图中输入“预防接种门诊”和“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字样,便可搜索到广东省21个地市的包括狂犬病疫苗接种点在内的预防接种单位信息。在广东省内使用智能手机查询,还能为您进行导航。

  4日,笔者从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广东已实现预防接种单位互联网地图查询与服务功能。据广东省疾控中心专家介绍,该中心通过与百度合作,已将全省2600个预防接种门诊和1500个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信息放上百度在线,市民可通过查询获得预防接种门诊的准确位置、详细地址、联系电话、开诊时间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