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人社厅结合实际高质量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保“十三五”规划

时间 : 2015-11-05 16:33:3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省人社厅高质量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保“十三五”规划

  2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广东实际,高质量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十三五”规划;二要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形成有利于创新发展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机制;三要抓好省政府十件民生实事的落实,重点抓好城乡居保基础养老金发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政策落地、加大劳动力技能晋升补贴培训力度、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标准、优化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等工作,不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四要按时保质完成各项计划指标,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全员足额参保、预防化解劳资纠纷和定向挂钩指导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要为人社“十三五”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