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财政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落实工作

时间 : 2015-11-05 11:15:3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省财政厅坚持以新理念为引领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4日上午,省财政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新理念为引领,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一是抓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二是抓好十八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特别是要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支持转方式调结构、推动实现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支持补短板保底线、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支持优机制塑格局、推动全面协调发展;支持建机制激活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支持防风险保稳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近期要抓紧推进落实抓好收支管理、落实好各项民生支出和救灾支出、编制“十三五”财政改革发展规划、做好2016年预算草案和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做好2015年总结和谋划好2016年工作计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