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已免费培训餐饮从业人员90.6万人 累计为49万家餐饮服务单位提供免费培训服务

时间 : 2022-07-21 08:38:5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广东政策效应逐步显现。日前,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依托“食安快线通用版”APP,广东已累计为49万家餐饮服务单位提供免费培训服务,培训餐饮从业人员90.6万人。

  今年6月,广东出台16项具体举措精准帮扶市场主体,提出免费培训50万餐饮服务提供者。在广东省内注册登记的餐饮服务单位均可自行下载“食安快线通用版”APP,注册关联餐饮服务单位,即可接受免费的线上培训服务,获取食品安全管理、餐饮加工制作规范技能教学。依托“食安快线通用版”APP,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为全省在营餐饮服务经营者和从业人员提供免费的在线培训考核服务,有效促进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管理能力的提升,促进广东省餐饮服务质量水平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