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高考生查询成绩时间和方式正式公布 23日18时起向考生推送成绩

时间 : 2020-07-23 08:28:3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020年我省普通高考评卷工作已经完成。23日17时45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上线“广东民声热线”,第一时间权威发布今年广东高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进行政策解读。

  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3日18时起向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手机的考生推送成绩;18时30分起,考生可通过省考试院官微小程序和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查询成绩。29日9时起,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或粤省事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

  考生获知高考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24日17时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6日—27日组织专人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