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广东“众创杯”正式启动 最高可享20万元奖金资助

时间 : 2020-06-02 09:28:28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据省人社厅消息,2020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1日正式启动,参赛者即日起可登录大赛官网报名。大赛为不同创业群体量身打造科技海归领航赛、博士博士后创新赛、大学生启航赛、技能工匠争先赛等多个单项赛。获奖项目可以享受5万-20万元奖金资助、最高达10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

  为助力疫情防控,2020年大赛新设抗疫专题赛,充分挖掘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的优秀创业项目,加大支持培育和加强典型宣传,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功能,助力广东省疫情防控期间保居民就业工作。另外,大赛新增“众创云”培训、“众创云”宣传,全程采取网络直播、视频会议等线上方式进行赛事发动和项目选拔,充分发挥新媒体流量导引作用,对赛事过程等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矩阵式的宣传。

  大赛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至7月15日,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