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明年全省大专以上高校残疾毕业生达800余人创新高 招聘会“一对一”对接 逐一致电残疾毕业生

时间 : 2019-11-25 08:40:0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由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残疾人招聘专场”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行,65家用人单位为残疾毕业生提供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

  本次活动是省教育厅与省残联第7次联合举办,参与企业层次和数量较往届都有所提升。为提高残疾毕业生就业质量,本次活动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使供需双方实现更精准、更有效的对接。同时,服务平台将在12月开展为期1个月的“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就业意向签约仪式”,用人单位与心仪的毕业生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进一步将活动落到实处,保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合法权益。

  为做好精准服务工作,本次活动实施“一对一”的精准对接服务,除了短信告知,还派专人逐一致电2020届残疾毕业生,力求让每位高校残疾毕业生都能有效获取本次活动的信息。

  据了解,2020届全省大专以上的高校残疾毕业生人数达800余人,创历年来新高。随着残疾人教育的普及,残疾人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得到有效提升,越来越多高素质的残疾人走向社会。省教育厅、省残联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为残疾人就业搭建服务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我省高校残疾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