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春节慰问暖人心 共话军民鱼水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慰问驻地官兵活动

时间 : 2019-01-30 10:35:12 来源 :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打印】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率领慰问团一行,前往南部战区机关、南部战区海军机关、南部战区空军机关、广州军区善后办、广东省军区、32053部队、广东省武警总队等单位走访慰问,与广大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建设,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赠送慰问金。

陈小山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将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出台了包括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在内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作为党委政府与部队联络的桥梁和纽带,自去年11月9日挂牌成立以来,按照边组建、边调研、边谋划,边推进业务、边维护稳定的思路,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落实年度接收安置任务,部署开展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功臣模范等活动,广泛开展退役士兵免费培训,加强就业帮扶和创业服务工作,努力做到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对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陈小山表示,2019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深入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开展悬挂光荣牌、走访慰问等活动,进一步发掘驻粤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